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临港新片区企业招聘会(上海电机学院专场)的通知

发布者:盛楠 发布时间:2023-03-15

各二级学院、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校园招聘交流平台,共享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决定于2023年3月23日(周四)下午1:00在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举办“临聚未来”——2023年春季临港新片区企业招聘会(上海电机学院专场)。

   欢迎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会,主动投递简历,依托学校就业平台,抢抓就业机遇,助力新片区企业发展;欢迎各二级学院按照“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开展供需对接,为二级就业市场建设、实习实践基地搭建夯实基础,共同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处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