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产教融合】航空产业学院赴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肖晔 发布时间:2023-03-17


316日上午,我校航空产业学院李锦铭先生、辛绍杰教授和达美航空技术服务公司总裁孙颖女士一行赴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吉祥公司副总裁刘凯宇先生热情接待了李锦铭先生一行。

李锦铭先生代表航空产业学院向刘凯宇副总裁介绍了航空产业学院筹建的背景、共建单位情况、市教委和临港管委会领导的支持、学院的工作进展,航空产业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十五五工作目标等情况,辛绍杰教授邀请吉祥航空为航空产业学院理事会理事单位、刘凯宇副总裁为理事会成员,并邀请吉祥航空推荐一名专家委员会成员。

刘凯宇副总裁介绍了吉祥航空维修业对工匠和专家类人才的迫切需求及公司在招聘、培养和留住人才方面的主要措施。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推进务实合作,助力高质量航空维修业现场工程师的培养,为上海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航空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