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产教融合】商学院举行“长江杯”模拟炒股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肖晔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加深同学们对证券市场的理解,促进学生专业素养提升,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长江证券上海临港新片区证券营业部,共同举办了第一届“长江杯”模拟炒股大赛。

315日,第一届“长江杯”模拟炒股大赛启动仪式在商学院楼220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个人金融部经理张琼、临港支行内勤行长陈晓燕,长江证券上海临港新片区营业部渠道负责人文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静,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赵静在欢迎辞中为合作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商学院同农业银行、长江证券等单位同处临港新片区,已开展多次合作交流。本次大赛是响应学校关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会议精神,推进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项目。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将学到的理论知识通过模拟证券交易平台运用到实践中,在行业前辈和老师指导下,充分感知证券交易市场的竞争变化,有效提升专业素质。

农业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临港支行内勤行长陈晓燕介绍了临港支行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机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参赛。她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专业素质的考察,作为合作方,临港支行也会按照比赛成绩提供实习机会,希望选手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长江证券上海临港新片区营业部渠道负责人文雯从活动目的、活动概述、活动细则、活动奖励等方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解读,并与现场学生做了积极的互动交流。(供稿:商学院)